【離我遠一點同人】程清/豐河《新弟弟不只是大明星,還是Alpha!?》19.-20.


(※預防續集21.-23.可能被鎖,先貼上blog原文連結

樂乎前幾章:(1-4) (5-8)  (9-11) (12-15) (16-18) (21.-23.) 最終章

 

19.


車停在學校停車場,
駕駛座的程清伸手準備幫身旁豐河解開安全帶,他兄長卻在他靠近時抓緊帶子,上半身不自覺向後退。
「......」
車內空間瀰漫尷尬。

最後,豐河還是自己解開,直接下車。
被拋在車上的青年,不知道這是自己第幾次無奈的嘆氣。


走到教室路途,遠遠就發現他們身影的女孩開心跳到他們身旁。「怎麼樣~~快告訴我~~~你們這兩天發生什麼好事?」
看到惡作劇兇手出現,豐河真的生氣,但身體疲憊與訊息素影響讓他無力表達。

程清說得對,自己真的很不會生氣。

「我真的被妳害慘了......妳離我遠一點。」
「阿河你...為什麼要這麼生氣啊?」夢夢是他多年好友,這是她第一次,看到這樣的他,豐河是真正生氣了。
但...她觀察,沒看錯的話,阿河似乎變了,變得有點漂亮?!

「怎麼了嗎?」
而程清,也是第一次模樣變那麼沉默,似乎有點沒精神。

「哇~~你今天是弱氣攻耶~~。呵呵~」
「是嗎?我以為我已經很低調了,哈哈。」跟在身後的弟弟笑得勉強。

「呵呵~~還是好帥喔~~~。你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?我問阿河,但他都不跟我說......。」

他落下兩人,自己率先走去教室,但這路途其實比他預料還要吃力。

「......。」
不是錯覺,所有同學視線不是在他的弟弟身上,而是直接打量著他。
被人關注,真的不好受。
豐河手指彆扭搔著高領下的頸部,這樣的氣溫這樣穿著其實不太正常,但他還是想這麼穿。
為了遮住他頸部被標記的記號。

昨天已經因為住院而曠課一天了,他不想再缺課,尤其是...豐河不想因為自己突然缺席引起被懷疑。
即使程清和他理論,這樣的情況他是有條件可以能請病假的,但他自己依然堅持要上課。

好吵……。
原本的世界有這麼吵雜嗎?

『.........』
各種不同方向不同情緒的訊息一直傳入豐河腦海至到他胸口,他幾乎要被這些外力壓迫到難以呼吸。

他甚至產生:他需要他的Alpha,他需要被標記,他需要一位伴侶…讓他得到安全。

不...
不該是這樣的!

程清是自己的兄弟,怎麼能跨越這麼荒唐的關係!
為什麼精神會這麼難集中?他應該要在出門前詢問古思任的。

昨晚,豐河的輔導員古思任在睡前有用LINE傳訊息問候他狀況,但他當下沒機會讀取。
因為他和自己的弟弟又失控了…他只能勉強記得,兩人爭執到廁所後就沒什麼印象了,最後自己醒來,居然還是雙方沒著衣物,裸著身體被擁在程清懷裡,那叫他更加難堪,也更打擊他的精神。
他狼狽地從程清懷裡掙脫,而這次,他的弟弟沒有把他抱回去,只是冷著臉,沉默瞪著他奔去浴室重新梳洗。

 


決定去上學前豐河又和程清爭論一次,抑制劑根本沒機會也沒時間服用,或許是因為只靠腺體標記才會那麼難過。他只能這麼推測。
導致雖然他堅持要上課,但豐河現在居然連筆都握不怎麼住。


在豐河身後的弟弟,當然看盡這一切
他天真的哥哥啊......。
自以為還能像一般人生活,但事實擺在眼前,豐河那該死誘人的Omega訊息素根本藏不住。
那奶油糖的訊息素簡直毫不客氣在誘惑著其他強者來奪取他,而本人卻沒自覺,當然,更可笑的是他自己也是。
光是從他們出門到學校停車場,這過程。隱藏在他們生活中的Alpha就超過十位!?

這只是從他家到校園如此短暫的路途,數量竟比他預料還要多。這些危機,還是在他哥哥轉變後才知道!
程清想,要是自己沒臨時標記,他哥哥這麼在外絕對會被撕成碎片。

就連一般人都發覺到豐河的轉變,換成他得承受著他之前恐懼的生活,只是程清是狂熱粉絲,但豐河是生命危機。
想到要是他懷孕,不對!光被別人碰觸他就感到憤怒。


下堂課程,他們三人移動腳步時,最前方的青年突然顫抖,緊張地回頭看向他們後方「哥?」程清向前關心時,令他更不爽的氣息靠近,他哥哥率先感應到。
「唉呦~這不是我們有名的大明星程清哥嗎~~怎麼待在這~~?今天有空能合照嗎?呵呵。」
程清認出來了,之前找碴的Alpha同學。

夢夢不知道事情,疑惑看著他們,他冷冷回應「抱歉,我今天還是一樣沒空,不方便拍照。」

「呵呵...但這麼臭屁,不怕我...等等!你...。」那名同學突然停止挑釁,一邊張大眼深吸口氣,視線轉向他的哥哥。

「你!」他發現了,之前幫助程清逃跑的同學竟然是名Omega。

「難道是....?」
程清更快步向前,直接伸手將他哥哥護在自己身後。

 

「離他遠一點!」

「你沒資格看。」程清嘗試讓自己不要再爆氣,那會影響他的標記者,讓豐河不安。但這衝突不可避免,上次沒動手就讓他很不爽了。

四周同學被這邊騷動吸引過來,程清也不在意圍觀,要是這傢伙敢碰他的哥哥,他...絕對會讓對方加倍奉還。

「......清。」隨即,一股暖流從手腕流動到他的胸口。

他的哥哥,他的標記者,豐河抬頭凝視著程清,用他的總是溫和的嗓音輕聲呼喚。
「冷靜點好嗎?」
「......。」程清才回過神,閉上眼,轉身親密搭住豐河的肩膀。
「豐,對不起,我只是想... 害怕你受傷。」

「我們...走吧,上課快遲到了。」豐河低下頭小聲回應,同時又想避開他的碰觸,這舉動讓他不爽。
「如果不想讓我在外面因為你惹事,就乖乖讓我抓著...讓我安定一點。」
「!」這句讓他愣住,但也確實停止了掙脫。

自己...真的很卑鄙。仗著豐河對自己的擔憂。

那找碴的同學還在吃驚「.....你跟著這傢伙?」
他轉身離開前,落下最後警告「如你所見,別妄想動他。」

趕緊跟腳步的夢夢注意到了「阿河......?難道你們...。」
別人當然也注意到了「那是藝人程清嗎?」
「好像是耶!他牽手的男生是誰啊?」

那些討論聲音讓豐河更想甩開他的手,但程清的強勢與警告,他無法做到。


今天的課程選課與必修課終於結束,一天普通不過的課,耗費自己多少精神了?
太難熬了......這樣的身體。
豐河看著手機訊息,他想起他的輔導員。
兩人坐回車上,他小聲「我需要…回醫院一趟。」他的弟弟一邊發動車子,注意外面情況一邊倒車「我陪你。」

「不用了…我想自己和醫生談。」

「沒關係,我直接載你去。」
「......」這點,他拒絕不了。

最後,程清確實載他去醫院,但程清沒想到的是,在自己沒注意時他的哥哥竟率先離開醫院。

--我有事情要處理,請不用擔心我。你先回家吧。

留了這樣的訊息。
獨自回到車上的程清,面色越來越凝重。



20.

其實豐河不是想找醫生,而是要去和古思任赴約。
古思任和他約在一家烘焙咖啡廳,「小河還好嗎?」

他看著對方,真的看不出古思任和自己一樣是Omega屬性。
「這幾天身體會痛嗎?啊~對了,這裡是我打工過的店,不論是咖啡還是甜點,通通都很好吃喔!」

豐河根本沒有胃口,對方也預料到,便主動幫他點了布丁與薰衣草奶茶。

他禮貌性吃了一口,意外。「好好吃...。」

看到豐河總算稍微放輕眉頭,他也開心一笑。「很好吃吧~哈哈。」
真的很好吃,且這味道...他似乎嚐過。
兩人稍微專注在點心上,還是古思任先開口。「沒關係的,不用這麼逼急自己。」

他望著還在飄著熱氣的奶茶,低聲「為什麼...你可以這麼樂觀接受這一切?」
「.......。」
古思任聽聞,臉上出現豐河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表情。「我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啦。簡單說,我的過去,超!衰!小的~哈哈哈。」

「怎麼會...?」他真的看不出來。

隔壁桌的高中女生群突然驚呼,打斷兩人對話,讓他不得已聽見了她們對話。「妳怎麼沒告訴我程清出了香水!?」

「數量限定,我當然要先搶先贏啊~呵呵。」「太狡猾了!我要去求讓!!」
「不過...他出香水是什麼味道啊?好想聞看看~」
聽到耳熟的名字,他感到尷尬與不自在。古思任也默默注意到。

少女們聲音似乎變小聲「妳不是知道程清是Alpha嗎?那款香水就是照他的訊息素去調配的喔~」
「咦咦?Alpha是什麼?」

「吼~妳們還沒教嗎?反正那是很稀有的存在!」
「但這樣就表示......他除了Omega,對其他人都沒興趣了吧~唉,不公平~。」
「說不定,程清早就當爸爸,還有老婆了吧...。聽說Omega不是很容易懷孕嗎」「哈哈~~也說不定是老公哦!」

「你們很壞耶!!不要毀壞我的偶像啦!!」
那些少女平常不過的聊天,卻讓他心情更加沉重。頸部被對方口齒標記的部位,隱隱作痛。

這樣果然是不對的......。
他居然自以為和程清可以成為兄弟,或者是朋友。

「......。」
「小河怎麼了嗎?」他搖頭,盡力將布丁吃完,還記得補吃他原本應該服用的抑制劑與藥錠。

他瞭然,淺笑「你和他...有點像呢」
「什麼?誰?」

「總把事情藏在心裡......因為怕會造成別人困擾,就習慣自己承受著,讓別人也看不出來你們真正想法。」

「你是指......?」

「你們這樣對身邊的人很溫柔,但其實也很殘忍。啊!小河也是學生吧?」
古思任突兀轉移話題。「我看你背包好重的樣子,也是剛下課吧?那能不能陪我一起複習?哈哈~~因為我之前都忙著考輔導員執照,都沒時間準備學校的考試,我覺得你功課很好的樣子...可以陪我嗎?」

「......嗯。」他確實需要好好複習考試,且和同樣屬性的古思任相處也不會覺得有壓力。
於是,他們就在那家咖啡廳角落,專注學習自己的課業。

那晚,程清不知道豐河真正去哪裡,但等人回家後,他發現他的哥哥身上又乾淨無味。
他只能猜測,他的哥哥服藥了,是認真打算將自己的標記去除。

他沒有再強迫豐河,甚至沒有去阻止晚上他去睡沙發的舉動。
但,程清,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。


「......。」躺在沙發上的兄長心想:就這麼繼續保持下去吧。等考試完畢等母親他們回來,程清就會離開自己的生活,回去他的藝人工作。
程清有他的事業,他的目標...自己,不該連累他才是。
畢竟,他們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。


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程清的職業是藝人,現實是他得兼職藝人與學生身分,而兩人就像豐河描述的平行線,幾乎擦身而過沒有碰面。那次之後,弟弟也沒有再隨便碰觸他,豐河自己也都按時服藥來穩定自己訊息素。表面上似乎無事,但他們知道,兩人都在假裝一切如從前。

直到這天,程清下了工回到家,時間難得不像之前那麼晚。期末考將近,他們也得認真複習準備考試。他放下背包,拿出講義與筆記在豐河對面坐下,和他兄長同桌複習。
「豐。」

「!」雖然反應弧度很小,但他注意到對方身體因為自己的聲音抖了一下。

「....怎麼了?」豐河對自己更防禦了,任何接觸都更加小心。

「這題我不會,該怎麼解?你可以教我嗎?」
他認真注意他問的問題,皺眉「這題我已經教過很多次了,你還是不會的話... 我建議你就先跳過吧。」

「……。」
就連視線都不敢對上自己嗎?

這太可笑了,他們好不容易親密起來,如今居然得抗拒自己的本能。
程清想到豐河總是服藥想盡辦法將他的訊息素消除,及寧願在外面和他所謂的輔導員...那隻有蠢柴犬笑容的Omega待到很晚才敢回家,對自己,都是躲避...這些日子累積的不滿情緒不斷上升。

豐河其實也很難專注在題目上,突然,一股寒冷襲擊他。

「!?」他抬頭對上對方,身體又開始發抖。
來自生物最基本的本能,被獵物盯上,當生命受到威脅的恐懼……。

清......生氣了?
在轉變之前,他只要伸手就能觸及.享受嗅著他哥哥的香氣,感受他的體溫,任何一切。
現在卻形同陌生人,甚至連說話溝通都困難。

「你要躲避我到什麼時候?」

「請停止…你不要再釋放訊息素了。」他握緊筆,冷汗覆蓋額頭與背後。

但他的弟弟不聽取,更沒有停止憤怒。

 


「什麼時候你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?」

豐河吃力解釋。「你說過,在我面前你就只是我的弟弟,......那我也是,我不過就是你的哥哥。」

「呵呵...。」程清冷笑,豐河第一看見他那樣帶著諷刺的笑容。那讓他感到害怕。

「清?」
「那是在請你彈吉他給我聽的情況,我的意思是...在你面前我不用當藝人,我是你的家人…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。」

「所以我很努力了,作好一個哥哥的樣子。我們應該就只是一家人......。」「那你更應該知道我要的不只是兄弟!」
「嗚!」這一聲,豐河整個人抖一下,
這像是最後的警告,再拒絕下去…他可能會被…。

「你不要這樣......嘶......。」不行了,太過龐大的壓力感讓眼淚模糊視線。

程清知道他自己這樣失態很過分,尤其是豐河還在適應Omega轉變,Alpha的遷怒只會讓他更難過。
「你...難道...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?」

「......什麼感覺?」
「像我這樣對你喜歡的感覺!?一點都沒有嗎............!?」

Omega吃力呼吸,用盡力氣,但還是只能以微弱的氣音回答。
「我......現在不想談戀愛,更不想生孩子。而且,對象不可能是你。
他努力將話說完「你對我的感情,只是基因的錯覺... 不要浪費時間了。」

程清面無表情。沉默了,空氣彷彿凍結。
這是最後一根稻草,程清再也撐不住了。

啊......。
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一廂情願嗎…。


「呵呵呵...原來對你而言,我做的一切就是在浪費時間而已。」

這刻笑容以及說話的聲音,和豐河印象中的程清完全不一樣。
「不...不是的......。」

「你根本就對我很厭煩是嗎?」

程清站起身,看著豐河,聲音沒有起伏。

「你有想過我的立場嗎?」

在這樣的視線壓迫下,豐河只能被動發抖。
「我親你...是因為我喜歡你。」

Alpha帶有壓力與怒氣「我...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這麼認真,你卻只在意我們是兄弟,我們根本沒有血緣關係......你還誤認我對你感情,推卸到我們屬性上...你說的這些,你有想過,你對我公平嗎?」

他只能無辜地瞪大眼,如同獵物,只有恐懼與顫抖。

程清心理也在警告自己。『別再說了!你不該在這時候耍任性!你這樣子簡直就是在遷怒!』

但他情緒已失控「親耳聽你寧願選擇別的Alpha… 所有人就是不可能是我!你一再拒絕我……!
即使我是Alpha,我有感覺的!你這樣否定我,我有多痛苦你知道嗎?!」

這麼一吼,Omega一直打轉的淚珠,再也制不住,一滴又一滴從豐河眼眶溢出。

Alpha總算稍微收回殺氣。「......我也有反省過自己怎麼能這麼霸道?」
「如果時間能回到過去,回到我們最初。如果我不是你弟弟,我沒有招惹你......你是不是就不會轉變?你就不用面臨這樣的痛苦?」
程清語氣又回歸平穩,不帶多餘的情感。

他對著對面不斷哭泣的青年,冷靜道歉。

「我很抱歉,我這麼自私...沒有好好考慮你的感受。」

如同陌生人,禮貌卻疏遠。
「現在開始......我會離你遠一點。如你所願。」

「嗚!!」大腦傳來的感應,這瞬間,好像什麼被硬生切斷。

痛覺再次襲擊豐河的身軀與精神。
不是轉變時肉體的疼痛,這次是胸口到心臟……完全地破碎,讓他幾乎失去氧氣。

程清當然有感覺,那是他過去的標記者,就算沒有標記提醒,親眼看到這畫面,他知道對方現在非常難受。

「嘶....啊...呼嘶.....呼!」豐河只能雙手抱住自己,脆弱無助的模樣。如果可以,他更想將人擁入自己懷裡『我在這裡,豐你別怕...別哭了。』讓豐河不再哭泣害怕。

但他不能這麼做。
他能做的,就是遵守剛剛的承諾。直接離開現場留下還在椅子上哭泣的少年。
遠離他的哥哥,越遠越好....。



當晚,換程清去睡在沙發上,但沒人能睡著。
他們身處一室,心思卻如宇宙遙遠。

他一直等著,他知道他哥哥睡前也會服藥的,不知道熬到凌晨幾點,雖然他信息素還是混亂,但人最終還是進入睡眠。

程清才緩緩起身,將早就簡單打包好的背包提起,在桌上寫下告別的紙條並用鑰匙壓著。
轉身往著床鋪上背對自己的身影,猶豫一段時間,還是踏出腳步,步到豐河面對床的那頭。蹲下,專注凝視著那帶有淚痕的面容。

怎麼看也看不夠,兩人回憶不斷在腦海播放......。

最初在停車場,後來在樓梯上對視,那雙無辜大眼只有疑惑的他...
打開門,沒想會再見到面,意外成為自己哥哥的豐河,像是小兔子,害怕自己。

但是,當自己沮喪時,卻願意安慰自己...多夾塊肉給自己。
面對課業耐心教導自己,面對家事,雖然會抱怨,但卻還是會順著自己的哥哥。

魚缸前,專注欣賞那些小生命,甚至為每一尾孔雀魚取名的天真行為…。
特別是…在轉變發生前,那最開心的一天……。

電影院,手臂靠著自己的距離,終於逐漸拉近了。
在淡水,自願分食給自己,因為豐河知道那是自己喜歡吃的食物。

後來,在身後,專注凝視著玻璃飾品前的豐河...
那刻,淡水的海風吹來隱約帶著鹹味,豐河一定不知道自己站在他背後,看了很久很久。

『你喜歡這個嗎?』
他當下決定,就算他否定,他也一定會送給他。

因為他們相處那麼久,終於有機會輪到自己來送給他一個禮物。

『謝謝你。』
睡前,豐河小心捧著那飾品的畫面,美到很不真實。程清從來不知道,送一個小禮物能得到那麼大的滿足。

--「我們是兄弟......你...不能和我標記。」
--「清...求你......不要強迫我...。」

好不容易,終於如願抱在自己懷裡,卻是被強制被壓在身下,
他...只能哭泣,顫抖。
對自己只有恐懼與害怕,以及一次又一次的拒絕。

我們......
怎麼會變這樣子?



於是,程清沒能忍住最後的衝動,但這個吻是如同家人、朋友,以及對待最重視的人那樣,更多的情感與歉意...謹慎地輕輕落在對方額頭。
這段日子,縱使他的哥哥有在服用抑制劑,但他還是細心抓到最初,對方熟悉又好聞的熊寶貝香氣,輕輕在嘴唇與嗅覺中蔓延。

想到這是自己最後一吻,眼眶的淚水再也忍不住,直接落在他臉頰與眼皮,隨著引力再向下墜,彷彿是豐河又再度流淚。

但,再多的不捨,程清也只能放手。



 


 


 

----------

 

咳咳...

 


 

還有人在看嗎?(小聲問

 

這章,自己真的反覆修改到......搞到自己都想吐血惹... 

 

怕虐過頭,但又希望能再虐一點,好讓弟弟爆發,哥哥再被弄哭  (什麼變態想法!!!

 

 

 

但其實寫到這,整體劇情也差不多到了後段,等阿河真的釐清自己感情時,就是照原劇那樣~~黑皮END了哦呵呵呵~~  (你這什麼爛預告啊你!!!

 

整體下來,程清也真的夠折騰了,再次讓我們來為弟弟的弟弟默哀  (←到底多愛開黃雙關啊臭老頭

 

耶耶~~~  繼續讓我們歡迎古思任 (←前一秒還哭,現在還怒舔人家是怎麼樣啊你!!)

 

歡迎阿思來當哥哥的小天使耶~~還沒讓古思任出場時,我本來很煩惱要如何讓阿河熬過這段轉變,不只是得接受自己的新身體,重點是,他對小清的感情。

 

這段,個人認為夢夢雖然是他多年好友,但我怎麼想,還是認為她無法協助阿河的糾結,況且原劇還是阿河自己默默理解出來的,N次重看原劇,集數限制,清河兩人從喜歡上彼此到吵架...最後和好,真的太趕了...很可惜啊啊。

 

 

 

雄思CP這對也算是我看他們去宣傳就喜歡上的哈哈,兩人戲外超反差萌~~雖然沒有著魔那組那麼瘋狂,但看賴東賢笑起來好人妻,超溫柔的

 


 

尤其是吃草莓這段快笑死惹~~~

 

 

這什麼奇怪的畫面啦 

 

 

 

賴東賢你怎麼會乖乖任人擺佈阿你!可愛死了  !!

 

真的很像什麼祈禱儀式,蔣昀霖還真的在吃草莓前祈禱許願(啊是要貢獻美人來求平安嗎你!!

 

任祐成真的很會玩耶,自己敢玩但也很會害人阿哈哈

 

 

蔣昀霖你吃草莓這個位置... 顆顆顆 

 

,謝謝我們小惡魔任祐成的貢獻,真是~好位置~~好腦補  (喂

 

 

然後蔣昀霖你到底多餓阿  吃完人家身上的草莓不夠,還繼續去拿盒子裡面的吃 

 

看你和清河CP上節目,三明治也是一直吃不停,我就叫你吃貨小柴犬好了(怎麼好像什麼寶可夢的精靈

 

 

 

然後,一點不驚喜的小彩蛋,其實那布丁就是在古思任打工店裡買的,所以豐河才會有印象吃過,這也算對他們MyHero小劇場致敬吧(致你個頭!也太弱了吧!!

 

 

 

吼吼吼~~

 

英雄對阿思果然超溺愛,真的是溫柔情人。就算是選生氣

 

 

 

 

你你你!!!!

 

說好的生氣呢!??決定直接去打工地方接人這個答案也太溫柔了好嗎!!

 

麥英雄你跟豐河一樣都很不會生氣阿阿阿  !!!

 

可惡好想要一隻喔喔喔  (←講得人家好像是什麼寵物

 

 

而哥哥穿高領的造型可以參考他們拍攝這張,

 

吼吼~~超喜歡他們這張的!  吳承璟這笑容超甜,而宋柏緯放空但就有種美感~~  吼吼吼

 


评论(33)
热度(1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坑王Aqiu--我是一隻小透明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