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Story (2017)【離我遠一點同人】程清/豐河《片段一:我回來了》《片段二:離他遠一點。》


老實說,沒想到早上第一章清河ABO新坑能得到迴響...A某真的受寵若驚...(因為我plurk那邊清河同好好少,就和Omega阿河一樣稀少珍貴啊嗚嗚嗚嗚,也讓我懷疑反省是不是自己文筆太糟糕,所以沒什麼回應)
總之,真的很謝謝留言與鼓勵的清河同好大大們,我心中的腐夢夢愛你們!!
其實ABO文在我原始PIXNET blog已更新一點章節...
但我現在不是用自己的電腦,所以無法在這裡發表更新

且,A某自己也想再仔細修改後再來發表,
於是,我想把我最初寫的清河短文,也就是我真正第一篇清河文來謝謝大家,也算是重新自我介紹吧哈哈。

放心,這篇短到就像原劇,開胃菜一般很短哈哈哈(←你這爛作者



原作:離我遠一點 (Stay Away From Me)

配對:程清/豐河 清河配

分級:G

兩篇小短篇,

故事一時間:套原作結局,兩人和好後續:

 

《片段一:我回來了》

 

程清躺在草地上,一手讓豐河枕在手臂上休息,他心想...。

 

一直掛心的人,終於在自己身邊了。

 

雖然程清自己對豐河發誓會願意遠離他,但無時無刻,他都在思念著他。

 

雖然自己會主動起床,自己會收拾好吃完的碗盤。

 

但他還是想念著豐河,可是如今他卻不能再去靠近他。

 

因為他忘不了那幕,豐河淚眼盈眶,原來自己一步示好,逼近對他的告白都是在傷害他。

 

『我們是兄弟。』

 

『我們不能在一起。』

 

『我不想談戀愛,且是和你。』

 

心好痛...。

豐河的抗拒,字字句句都在將程清的心切成碎片

 

『那如果不是兄弟,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?』

他心理那麼想,卻不敢說出口。

 

如果他們不是兄弟,就不可能再相遇,甚至是同居住在一起。

 

他也就不會那麼死心踏地愛上這個青年。

 

「哈啾!」

那雙睫毛顫抖,程清才回過神。

「很冷嗎?」他準備將自己外套脫掉,對方趕緊拒絕。「我只是鼻子有點癢而已,你該回去工作了吧?」

 

他輕撫對方髮梢,就連河短髮觸感都好懷念。

「嗯,還有幾段要在外面取景。預計就拍到晚上吧。」

 

「那...我先回家?」

 

「嗯嗯,你先回家等我吧。」

當口中說出回家這詞,他甚至起了冷顫,原來自己比預料中還渴望回到豐河身邊。

 

看見兄長的笑容,他自己一定也笑得很傻,但他不介意,因為他終於可以再回去豐河身邊。

 

忙到幾乎要半夜,程清邊開門心想,豐河該不會像上次那樣彈著吉他餓著肚子等自己回來吧?

 

他打開門,沒有看見人。

「豐河?」喚一聲才發現豐河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。「清??」

 

程清看豐河穿著圍裙,他抓住他正在揉眼的手腕。

 

「你到現在都還沒有吃晚飯嗎?」

 

「我不餓...」

咕嚕~

 

就和之前一樣,他的哥哥超不會說謊的,而這刻,他們同時微笑。

 

豐河煮了很豐盛的晚餐。

 

「你也煮太多了吧」

這次不是一盤而已,連熱湯都有。

 

「抱歉,我沒注意...就...。反正吃不完可以冰起來啊。」豐河搔搔自己後腦,他揚起嘴角「是太開心我回來了嗎?」

 

「...嗯。我很開心。」

程清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坦白,不只是自己,豐河也為了他改變很多,他真的很高興。

 

「快去洗手...。」

程清突然從背後擁抱住豐河。「清?」

 

「別動,就這樣讓我抱著一會兒。」

 

豐河放下筷子,手握住環繞住自己的手臂,閉上眼接受他懷念的擁抱。

 

「我回來了,河。」

 

「嗯...歡迎回來。」

 

兩人的笑意融在彼此嘴角。



 

(抱歉,我故意吐嘈劇組那段只有一盤但可愛的弟弟還是說好豐盛~XD可能只要哥哥煮的對程清來說都是山珍海味吧哈哈,再次大推,哥哥彈吉他唱歌那段好好聽喔!!)

 



※很突兀的片段劇情,因為我只是想寫腹黑攻的弟弟文嘿嘿~。

 

片段二:《離他遠一點。》
 

--還在拍攝嗎?我到外頭了。

 

今天氣象發布豪雨特報,台北雨勢真的很大,豐河很擔心還是決定開車來接程清。

但手機另外一頭還是沒有回應,害他不知覺焦急起來,他乾脆撐起雨傘也不忘多帶準備給程清那把傘,他走向遠方已經在收拾的拍攝劇組,一邊走一邊在一群工作人員與藝人中找尋弟弟的身影。

 

「抱歉噢!」

這撞擊撞得有些大力,但豐河立刻被拉住。

 

「你沒事吧?」

 

「我沒事,謝謝...」豐河蹲下身想撿起掉在地上的雨傘,對方也剛好伸出手,於是兩人手又那麼碰在一塊

 

「你來接人嗎?」

 

「嗯,謝謝。」他想接過雨傘,但對方卻沒有放手意思。「咦...我好像有看過你。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你是不是有拍過什麼廣告?」

他急忙搖頭「不是的,我不是藝人...。」「那你是來接誰...?女主角我記得早就和經紀人離開了啊。難不成你是在等主角程清!?」

 

他有些難為情,但沒否認,他不知道這人是誰,也不好意思輕易開口自己與程清的關係。

 

「你是程清的經紀人嗎?但我記得他個性不好搞,那傢伙不喜歡別人跟著,所以都是自己處理...」

 

莫名,豐河有點不悅,為何這個陌生人能隨便評論程清?他根本不認識他。

 

豐河沒意識對方正靠近觀察他「你和程清到底什麼什麼關係啊?嗯~這麼仔細看你長得還不錯,還是說你也想出道才跟著他?啊?難道你是新人嗎?」

 

他思緒根本跟不上對方提問,開始感到困擾。「不...我....。」豐河向後退,對方卻還跟著貼上來

 

突然就撞進熟悉的胸膛,他回頭,這幕和之前少年害怕自己怕被單車撞到那樣相似。

 

「等很久嗎?河。」程清一定沒自覺,自己笑得有多溫柔。

 

這也讓那陌生男人愣住,豐河也沒自覺露出了多麼喜悅的笑容。「不會,我沒有等很久。」
 

「我想起來了,你之前也有來接程清。是吧?」「不... 我..。」「怎麼了?和你無關吧,走吧,河。」

「喂你!」程清瞪向男人,他不知講了什麼讓那名男人臉色發白,隨後,露出大明星程清那套公關式笑容點頭告別。

 

「那不是你劇組的人嗎?你就這樣直接走會不會太失禮了。」

 

「我有招呼過了。」

 

「是喔...。不過你說了什麼,他怎麼會... 被嚇到似。」

程清握緊豐河的手「不用管那麼多啦~吼,你手都那麼冷了還說沒有等很久?你在車子裡面等就好了啊。」

 

「可是我怕你淋到雨。」

 

他慢下腳步,哼。真是可愛的笨蛋哥哥。

 

「......才不會把你讓出去呢。」

 

「咦?你說什麼?」

 

「沒事啦!我們快點回家!」


 

程清凝視著比自己矮幾分的身影,嘴角放柔,自己也不過就低聲那人耳邊警告:

 

--「離他遠一點,不然你會不知道有什麼後果。」



 

 

 




--------------


阿哈哈哈啊這對我真沒想到會著魔這部,原本只是保持好奇接受基友推坑,

殊不知她一堆我就這麼直接墜入這對弟兄坑嗚嗚嗚  !!

 

基友懂我!!!哥哥宋柏緯真的太我的菜了,軟萌代表啊    !!!

兩人直播又那麼天然呆,想講什麼就講,害吳承璟笑到不行,

當柏緯回答問題時承璟又很專注凝視他的臉,兩人直播無意識越靠越近,天啊!兩人真的蠢萌得不要不要的。   

 

 

現實中兩人年齡其實反過來,柏緯才二十二歲卻散發一種蠢萌大叔(讚美意味?)這真相更萌啊!!!

 

有崩壞什麼的,請原諒,畢竟這只是我很弱的腦補劇場,官方大手!!拜託再寫這對故事吧嗚嗚嗚,四集根本不夠看啊嗚嗚!!!

腦海滿滿都是兩人笑容,尤其喜歡夢夢腦補那段,兩人小心翼翼嗅著對方,到嘴角微微上揚,畫面太美了凹凹凹    !!

 

請多支持原APP,增加點閱才有機會讓他們拍後續喔!!

 

官方FB

 Apple Google Play


官方貼圖 這系列哥哥和弟弟超可愛的萌哭我!!!


评论(21)
热度(118)

© 坑王Aqiu--我是一隻小透明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