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離我遠一點同人】程清/豐河《新弟弟不只是大明星,還是Alpha!?》最終章.


結果又被鎖起來嗚嗚...

對不起,之前嘗試用文字直接發佈還是被官方鎖起來,所以乾脆直接用原文轉圖片,造成同好閱讀不方便,A某真的很抱歉嗚嗚嗚。
如果能進入A的部落格,可至原文閱讀
連結
 【離我遠一點同人】程清/豐河《新弟弟不只是大明星,還是Alpha!?》最終章.



.........
「哈啾!」

 

而某人在精工工作室前,打了個大噴嚏。「奇怪...誰說自己壞話嗎?」
「還好嗎?」正好走進工作室的其中一位客人遞給他面紙。
「啊,謝謝你。」麥英雄接下面紙包。
「又在我面前勾搭別的Alpha~嗯?逸辰你真的很調皮呢。」

 

邵逸辰紅著臉大力推江勁騰。

 

「江勁騰你白癡吼!他已經有Omega了好嗎,那麼明顯的柑橘氣味你沒發現!!」
「我當然知道,逗你的啦~快過來試試戒指合不合手指啊~~。」
他笑著和那對新人恭喜並告別,兩人隨即去櫃台領取自己訂做的戒指。

麥英雄走到街道,看了街道路燈已經自動開啟。
「......。」低頭將剛才領出的禮盒打開,溫和的笑容在他嘴角綻放。
黑色禮盒內是一對高純度鉑金的對戒。回想,古思任當時用羨慕表情說豐河他們的禮物,他想,找到機會了。

 


思任太過自卑,從不會、也不敢和自己索取什麼。除了他第一次向自己告白的手環,這次,終於換麥英雄來送給他想要的東西了。

 


真是等不及,看到古思任收到禮物的表情。











《全文完》

 


 

這坑是從3月十七號開坑,連載到現在,

 

其實也沒寫多久時間,而且這篇算是我填坑算快填完的文呢,之前美隊或是小艦長都幾乎是半年以上的時間阿(怎麼有臉講)但怎麼感覺好久...。 

 

總之!啊啊~~~  終於能打上...  END! 阿阿!完結惹!

 


啊啊~~~~當然更要謝謝大家耐心看著這篇私心滿滿的ABO  ,連隔壁棚的CP都來醬油阿喔呵呵呵有夠私心的!

 

等待很久的結局,可能沒有同好想象中那麼浪漫。
但我的感覺…他們的第一次就是那麼有趣啊哈哈哈  (不正經)

 


畢竟兩人其實都很害羞,又是第一次...好啦,弟弟是藝人,可能有經驗了。
但哥哥絕對是處啊哈哈哈 
 

 

還是希望有滿足到,一直想吃肉的同好,以及,希望三對都能有甜蜜結局的同好。
戒指哽也是感謝滑冰經典的作品yuri on ice,那戒指片段就是求婚無誤!!

 

再次謝謝這期間,不論是在lofter,或是在還有原始blog給我喜歡與推薦以及留言的同好們。 
自己產的糧食有人吃,真的是很幸福的事 ,能藉此認識到更多同好也是很棒的事  !

 

嗯,我會乖乖去填狗血那篇AU校園劇。不然就對跳坑的同好們太過分了。 

 

啊!!其實還有一篇小短篇,但還在修改中所以還是草稿就沒能一起發佈  ,沒跳貴族高中坑的同好,還是可以期待之後會再發ABO後續小短篇  。(吃屎啦,還要被人等個屁!)

 

謝謝你們!愛你們! 
2017.04.22--Aqiu

 


最後,以原劇最後結局截圖作告別。

 

弟弟幸福笑容好美  ,最後阿河也跟著笑  

 

,兩人都好美啊嗚嗚嗚。 

 

评论(27)
热度(25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坑王Aqiu--我是一隻小透明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