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離我遠一點同人】《他們的HIStory!貴族高中AU》1.-3.。全員CP;主:程清/豐河


 

原作:HIStory (2017年電視劇):離我遠一點 (Stay Away From Me)與My Hero及著魔 (Obsessed)混合同人
配對:全員向。※主程清/豐河。
副:英雄/思任;勁騰/逸辰。

 前言:  對不起,其實清河abo已完結,但有修飾過的文字還是被官方鎖起來,所以還是只能原文轉圖片,造成同好閱讀不方便,真的很抱歉。最終章→【離我遠一點同人】程清/豐河《新弟弟不只是大明星,還是Alpha!?》最終章.
溫馨提醒:故事架空(廢話)大家關係與年紀幾乎重新設定.和原劇不同背景,所以大家個性也會和原劇有所差異。尤其是小清,叛逆又中二年紀。  也因為是三部結合,關係也會重新分配。詳細請閱讀後…再看是否能(跳坑)接受。

 


 


1.

台灣少數貴族學校...台北私立歷史高級中學,又稱,台北HIStory中學。

 

HIStory中學校長會客室,在禮拜日晚上應該是肅然無聲...,突然少年的聲音格外響亮。
「請...請容許我拒絕!」豐河用他能表達憤怒的音量拒絕「為什麼我已經三年級了...卻得在這學期接受新室友?」

他為了準備升學考早在高二就登記不接受室友,且從高一入學住宿向來都是自己一個人住,他認為,沒理由這時候得和別人合住。

校長身旁的教務主任本想開口,但校長揮手阻止,親口解釋。「第一個原因:這位轉學生:程清同學,他是你的弟弟。」

 


 

「什麼!?」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有新弟弟!?

 

但之後當豐河才看到母親的訊息,校長居然比媽媽還快通知自己…對母親傻大姊性格,他真是哭笑不得。

「......那他...這位轉學生不是三年級的學生吧?為什麼不讓程清同學和其他同年級的同學合宿?」

「第二:這位轉學生的父親,也就是你弟弟的父親,也可以說是你的繼父,程董事長特別下令,指名你來照顧他兒子,而他父親又是學校重要的企業贊助商之一......。」

校長雖然在笑,他卻只感到壓力。「也就是說... 你高中入學到現在,所有費用都是程先生...也就是你們倆的爸爸贊助。」

豐河翻譯,就算他想拒絕也不可能就是了。

「為什麼... 拖到現在才和我提這件事?」「因為程同學昨天才確定完成轉學手續。正好明天禮拜一,你不覺得...是個好的開始嗎哈哈。」這也等於如果豐河拒絕,那轉學生就沒地方住了嗎?

「看在他父親為教育的貢獻,你可以好好考慮。我知道豐同學是位很認真又上進的資優好學生,程董事長的兒子交給你,再適合不過。」

「我知道了...。」他低頭告別,關上校長會客室的門,快步搭上電梯到一樓,離開辦公大樓後豐河才腳步放慢,穿過活動廣場,廣場旁有籃球場與網球場及其他運動設施,走近十幾分鐘路程再穿過宿舍前的花園,他被花圃中的杭白菊引走注意力,隨即繼續快步抵達學生宿舍,也就是他現在住的地方。

到熟悉的環境,他才拿出手機開始找尋一些資料。

他思考,自己也不習慣和別人住,還是他最不懂的演藝系的學生…,於是豐河認真考慮這時候轉學可行性如何...。

「阿河~。」豐河回頭,是他們三年級的宿舍長,也是他的好友:麥英雄。

「那個…處理如何?」聽到這事他更沮喪,想開口就被另一人打斷。

「怎麼走路不看路~低頭滑手機不怕撞到別人?」江勁騰直接搭上他肩膀,後者立刻不自在。宿舍長也發覺到巧妙將他的手移開。

 

「嗯…勁騰會長難得這時間出現在宿舍,今天沒有哪位可憐的學弟遭殃嗎?」麥英雄知道,江勁騰就是對誰都愛動手動腳,但豐河就不喜歡那樣。

哲剛沉默跟在身後,詢問「豐同學想要轉學嗎?」

「沒有..啦。」哲剛的觀察力真的很神,自己已經快速關上螢幕,還是能被偷看到。

 

「不會吧!你終究擔心成績會輸我而考慮逃走嗎~~?我的對手會這麼弱嗎!?」

江勁騰換搭麥英雄的肩膀。「我知道你嫉妒萬人迷學弟比你受歡迎~學長~。喂,所以阿河你到底為什麼要轉學??」

後者也以和藹但多了點警告的笑容,撥開他的手。「我當然比不過江大帥哥的迷人程度,我更在意的是…已經說過很多次,就說不用叫我學長了~我無福承受學生會會長的輩分制。」

麥英雄在高二升高三那年,決定休學一年,再次復學就變成和豐河他們同年級就讀,實際上,他年紀比他們還大一歲。

 


「我只是在考慮...又沒有真的要轉。」

 

「到底什麼事啊??說出來啊~。」他們似乎太大聲了,住宿生都看向他們,豐河難為情阻止「我的事情不重要啦..,啊是不是快要晚點名了,今天禮拜天宿舍人數比較多…你需要幫忙嗎?」

 

「傻好人笨蛋河,別再隨便幫別人忙了~好嗎?」

 

「我只是幫學長,又不是幫別人...啊,不好意思...英雄。」

「哈哈沒關係,阿河你的禮貌我不介意,哈~某人現在吃醋了嗎?你的死對頭就喜歡幫我忙~。」

「我才不在意他幫誰,我只是不爽他幫別人,而得到便宜的那些人。」豐河知道江勁騰雖然嘴巴壞了點,但其實骨子裡也是好人。也暫時讓他的煩惱掃空。

「江勁騰學長...。」輕柔的聲音打斷他們。

「怎麼了?」對比下,江勁騰的嗓音更磁性。

 

「......。」

 

「快點給出去啊!」李慕白用力一推,邵逸辰才幾乎要跌倒的姿勢到他面前。

「?」近距離看到學長的臉龐使他整個看呆了,在摯友提醒他才回神拿出包裝精美的甜點。

「這是?」江勁騰打開包裝一看,驚喜微笑「怎麼又給我準備點心?我真的要被你餵胖了喔~哈哈。」但他還是開心收下蛋糕。

「想說學長生日快到了…就想提前送你...。」對邵逸辰而言,他想當第一個慶祝江勁騰生日的人。

「學弟,謝謝囉~~!」還附上寵溺的模頭。邵逸辰差點就要為此叫出聲,但他還是忍著激動,乖乖接受他的獎勵。

害羞的新生邵逸辰,大家都看得出來他非常喜歡江勁騰。但是,這麼明顯的示好,他們的關係還只維持在學長學弟。畢竟江勁騰有太多名單了,大家都猜不到究竟誰才是他真正認真交往的對象。可能,只有他的神秘跟班哲剛才知道...。

豐河低下頭想,這些是和自己無關的感情。自己應該做的就是努力維持第一名,考到第一學府的法律系,才不會讓他母親失望。

哲剛突然在江勁騰耳邊講了悄悄話,後者聽聞點頭,隨即向大家拍肩告別。留下學弟還是臉紅著,陶醉到發現豐河他們都在旁看著自己,趕緊點頭打招呼,便和他的好友李慕白奔回宿舍。

「真是像風一樣的男子啊...。」豐河被這句逗笑,兩人也一同走回宿舍。

還有一點原因,豐河好不容易才交到好朋友,麥英雄學長與江勁騰同學。他也不希望提早和他們分開。

 

「回歸正題,那...。」

 

「我想你應該猜到為什麼我想轉學了...。」

「所以那位轉學生真的要當你的室友?」

 

他嘆氣,自己學費與住宿等等生活費,全用學校的資源,難得被這麼拜託,拒絕也說不過去。

 

「別那麼沮喪,說不定那位新室友其實人很好相處阿~河你太悲觀了。」溫柔的笑容為他打氣「無論如何,別忘了你還有我們。」

本來還是無精打采,聽到後頭那句才緩緩點頭。「謝謝學長。」



2.

豐河回到房間,一開門隨即愣住,門被行李堵住所以無法開到底,當他用力將門推開後一堆行李大包小包已經凌亂的堆在他房間內。

吃驚,這也未免太誇張了,到底有多少衣服啊這人??

「哥~~你回來了啦?」

『哥?』豐河回頭,就看到身著一身潮流裝扮的少年躺在沙發上,翹著腳姿勢讓那白色Adidas球鞋有些刺眼

「喂!你怎麼直接穿球鞋進來!明明有室內拖鞋,我昨天才擦地耶!」一直在低頭滑手機的少年似乎受不了被糾正,他站起身,視線由下望著豐河。

「!」這個人……怎麼長那麼高!?因為是藝人嗎?

 

麥英雄他們也沒高到…自己得抬頭看才能直視對方。

當程清開口,他的聲音比外表還要低沉一些。「相信我,不是只有你討厭要接受新兄弟的事實。至於你的意見,很抱歉,我從來沒有和別人住過,你說的問題照理都是由管家或保母去處理,所以... 你說的我知道,但我就是辦不到~。最後,既然地板都弄髒了,你也不介意順便幫我把行李收好吧~哥哥。」程清雖然在笑,但那笑容讓他很不舒服。

這串話,簡直考驗他脾氣。「為什麼...我要幫你?」

「因為我是客人,還是你弟弟。」這什麼爛理由!?

 

「啊~不知道你聽了沒,你還要幫我補習,考到全校前十名,等我成績出來確定有前十名後你就沒事了囉。」

本來還在氣程清怎麼自己講自己的根本沒理會別人,但豐河理解到他的意思,更震驚。

 

「前十耶!別開玩笑了,你之前不是藝校的學生嗎?怎麼可能考進前十名?!」

「當然就要問我親愛的父親啊~你不知道嗎?反正這就是那老頭給我最後的考驗,只要我在這升學難的學校考出好成績,表示我不是因為智商不足才逃避讀書,那我之後想怎麼搞,他也不會管我了。」

看來程清和父親感情很糟糕...。

 

豐河嘆氣,這新兄弟比他想像得還麻煩。

「對那臭老頭而言,我就像累贅。」
怎麼能這樣叫父親。
他有點聽不下去,忍不住「別臭老頭還老頭的叫…他畢竟是你父親啊。」

似乎被踩到什麼點,程清突然提高音量。「就算你比我大,你不了解我就不要隨便對我說教!但沒有爸爸的你,當然可以講那種漂亮話!」

這句讓豐河瞪大雙眼,嘴巴也因為錯愕而微開,顯得極為無辜。

當程清發覺自己似乎話講太重,也來不及了。「我...。」


「……。」

 

「打擾一下,晚點名時間哦~。」好在,他們的宿舍長及時打斷尷尬。豐河立刻逃開他的視線去打開門,麥英雄探頭,笑著「看來你新室友已經到了喔?」

 

「嗯…,都到。」

 

他也立刻注意到朋友的異狀「河,怎麼了嗎?」

「沒事... 。」明顯有事,但他知道,如果豐河不想開口逼也沒有用。

「我等等還會睡前複習習題,你如果有問題可以來找我討論。」

 


 

手掌輕輕撫上那整齊的短髮,這是個暗示,不用點明也不會讓他們難堪。

他瞭然,也勉強笑著回應。「謝謝學長。」


站在身後的少年面色更凝重。

莫名...不爽,

 

不只是自己被忽略,尤其是當麥英雄手摸過豐河的頭髮。程清為那畫面感到不順眼。

 

這兩人…不會是超越友情那種關係吧?想著,居然有點反感。

 

奇怪,明明自己對同性戀不會排斥的。

豐河回頭,環視整個空間的紙箱,稍微挪出能走動的空間,回頭對沙發上的少年。

 

「今天沒時間整理了,明天早上就有課…還是先睡覺好了……啊……。」

想起更嚴重的問題,自己是住單人套房,理所當然只有一張床,雖然是加大單人床,但豐河從來沒有和別人一起同床過...。

 

好吧,有那麼一次例外...但對象是學長還有江勁騰他們,為了慶祝麥英雄復學才喝了點氣泡酒,之後大家一起擠在床上,那是真的例外。

轉眼,他的新弟弟居然毫不客氣躺到床上。

 

「喂!」

 

「幹嘛叫這麼大聲啊?是你說要睡覺的耶!」

豐河有些生氣「你的褲子可是牛仔褲!牛仔褲很髒的!請你至少換件睡衣或乾淨的衣物再躺上去好嗎!」

「你很囉唆耶...那老頭怎麼會娶你這囉嗦人的媽媽當老婆啊?」

 

「不准說我母親壞話!!」

豐河真的生氣了。

 

居然連踩自己兩個地雷!這什麼臭弟弟!他不想管了!

他用自己最認真的語氣「反正你只能睡沙發,不然我不會幫你整理行李!」

可能剛才吵架自知自己不對在先,程清還真的移動到沙發繼續翹腳滑手機。

待豐河洗完澡再出來,沙發上的弟弟似乎已經睡著了。

看高個子彆扭的姿勢,豐河剋制自己對他的同情心。

想想他對自己說的話,你不能那麼快心軟。

立刻用LINE聯絡母親,豐河猶豫一下,收起情緒,不讓文字透露脾氣。

--怎麼不和我說新弟弟要轉學過來的事?

等到他快睡著了,他母親才傳回訊息。

--抱歉抱歉~,結婚有太多事情要忙了,媽咪就忘記了嘛~小河別生氣。和新弟弟還好嗎?

 

豐河想輸入:很不好的時候,他母親又傳了訊息 。

 

--你要當個好哥哥,認真照顧新弟弟哦。

 

「……。」

 

--我會的,媽媽別擔心。

 

他疲憊閉眼,睡前和母親用line招呼完,才緩緩睡去。

而沙發上的少年,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,這沙發對他188公分的身高果然太勉強了。

程清瞪著在床上似乎進入熟睡的新兄弟。

 


 

嗯...這傢伙應該已經睡著了吧?

他靠近觀察,靠近看才發現豐河的睫毛很濃密,看多了女性那種誇張的假睫毛,他不可思議,居然有男人能擁有這麼漂亮的睫毛。

不知不覺,居然看到恍神。

他伸懶腰打了個大哈欠,隨後小心地脫掉襪子爬上床。

這床那麼大,卻將自己縮成一團?新哥哥真的是怪人耶。

程清撐著身子又盯著出神,隨即想掃去剛剛奇怪的情緒用力甩頭,盡量不想吵醒豐河的力道在他身邊躺下,吵醒了可能會被踢下床。

啊…還是躺床睡覺舒服~。

他快睡著時,又醒過來皺眉。

......好冷。

是因為空調太冷了,這傢伙才會將自己縮成一團嗎?

他又打了個哈欠,向旁一個側身面對他的兄長,程清也沒想到自己會那麼做,但他就是伸出了右手,將縮成一團的身影擁進自己懷裡。

這傢伙體溫好溫暖哦...。

抱起來觸感還不錯,和女生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幹嘛皺眉頭呢?新哥哥~?

程清自言自語地逗弄那皺在一起的眉頭,隨即在對方無意識的呢喃那刻趕緊閉眼裝睡,但沒多久,他就真的睡著了。



3.

不知道誰的手機鬧鈴一直在響,應該說他們兩人的鬧鐘都在響。豐河眨眼,皺眉仔細思考一下現在身處的情況,他稍微抬頭,看壓在自己身上的少年,嗯...睡得非常香甜。不對!為什麼……?原本睡沙發的人居然跑到床上?還像醉漢壓在自己身上??

「喂!你怎麼跑上來了啊!很重耶!」豐河想掙脫卻被抱更緊,這讓他更生氣了。

即使是江勁騰他們也懂自己的怪癖不喜歡太過親密,但這新弟弟居然第一天就把自己當床墊。

 

「喂!從我身上滾下來!!」
「很吵耶……。別再亂動了好嗎!妳鬧夠了吧...。」

 

你說的妳又是指誰啊?你的女朋友嗎!?

 

被莫名當替代品的豐河很不舒服,本想更用力一推讓對方放手,沒想到對方像是被觸動什麼,他瞪大眼睛,反應過來時雙手居然都被對方壓制住。

 

其實豐河是能反抗的,但這刻,弟弟的神情有些嚇人,害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。

程清就這麼瞪著他許久,手腕真的被壓得很痛。

 

「很……痛…。」豐河這句吃痛聲,才讓程清逐漸回神,眨眨眼看清楚被自己壓制下的少年,像是觸電般立刻放開他,

 

「呼...。」

 

氣氛變得尷尬,最後,程清還是沒開口,而是直接去浴室梳洗並沒有對剛才粗魯的行為道歉。

新弟弟…看來是有起床氣...。

真的是糟糕透了。

 


 

關掉手機鬧鈴,比以往還晚快半小時...,再不準備就要遲到了。

由於廁所弟弟正在使用,豐河只能先換掉睡衣順便檢查書包有沒有遺漏的講義,回頭發現門已經開著,疑惑。「人呢?」

算了。

他趕緊進去梳洗「哥,在找人嗎?」「嚇!」程清居然從背後冒出,更尷尬的是他剛洗完澡,所以只穿著一件深色浴衣,整個人散發著熱氣與薄荷沐浴露的香氣。

眼神不知道該放哪邊才不會顯得無禮,但本人似乎沒自覺。

「...已經快遲到了,你快換校服。」豐河已經換上襯衫,雙手正利落打好領帶。

「校服?這學校有校服嗎?我看大家都是便服啊。」

「昨天是禮拜天,當然不用穿校服啊。雖然學校服裝儀容不嚴格,但最低標準學生就要穿校服。啊,你的校服該不會還沒寄來吧...?」豐河就在一堆箱子查看上面標籤,才發現程清的校服就被掛在衣櫃上,且也已經被熨斗燙平過。

這過程,程清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新哥哥,那白色襯衫下的腰身。「拿去,快點換上吧。」可能視線過於明顯,豐河回頭詢問「怎麼了嗎?」

程清搖頭接下校服,將浴衣換掉,他趕緊快速梳洗,沒想到出來卻看見他的弟弟拿著領帶,像孩子似「這怎麼用?」

豐河又開了眼界。「你...難道不會打領帶嗎?」

「這有什麼好驚訝的,我們又不是上班族~。且需要領帶的服裝都是化妝師在幫忙啊。」

 


「別再聊天了!我們真的要遲到了!」
豐河搶過領帶指示他蹲低,動作一樣利落地幫他打出同樣完美的領帶。

 

這角度,程清能更看清楚昨晚那難忘的睫毛。似乎隨著呼吸抖動著。

 

「......。」

 

「好了,你可以動了。」

 

很奇怪的感覺,當那對靈性大眼對上他,程清才發現自己剛才暫停了呼吸

 




................

晚上六點多,HIStory中學放學時間。

「唉....。」豐河不知道這是今天自己第幾次嘆氣。

早上第一堂,他們還是遲到了。送弟弟去二年級的教室後,自己果然遲到了。他確定自己一定被盯上了…雖然老師沒有表現出來,但他偏偏惹到最嚴格難搞的數學科老師...。

而眼前的晚餐...居然還是自己的第一餐。早上那樣鬧,他們當然沒時間吃早餐,他們餓到中午又因為餐廳人爆滿沒能吃到午餐。另外的原因,豐河必須利用午休時間帶程清認識校園環境,本來可以在販賣部買鬆餅之類的點心充飢,沒想到他只看菜單照片就通通否定掉。

程清或許就是因為挑食才會那麼瘦,但挑食孩子居然能長那麼高?不科學阿。

時間回到現在;熬到晚餐時間,學生餐廳只剩下住宿學生,他們才終於有機會在餐廳找到位子吃今天第一餐。但豐河立刻和程清分開坐,他寧願自己一個人坐著吃。

「唉...。」從新弟弟過來就一直在反常的狀態。像是,自己居然沒有細嚼慢咽就匆忙地吃完晚飯,害他沒有飽足感...又浪費食物。

一想到房間還有弟弟堆積的行李就頭痛。

「哎呦,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吃飯?難道新弟弟也受不了你了嗎啊哈哈哈。」這聲音,豐河回頭瞪江勁騰

 

「你怎麼會知道我新兄弟的事……?」不忘壓低音量。

「這學校沒有哲剛不知道的事啊,你忘了?」

「請小聲一點...好嗎。」眼神警告:『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件事,給我閉上你的大嘴巴!』

 

「請喝。」

 

「呃,謝謝」殺氣立刻銳減,豐河從身後的哲剛手中接下奶茶,成功被食物收買。

麥英雄放下餐盤,在他們身旁坐下「你還吃得下嗎?」將分食好的小碗放到豐河的餐盤上「我好像點太多了一些哈哈。」

天啊...他們…真的是好朋友!

趕緊繼續填飽肚子。

麥英雄關心「還好嗎?」他誠實搖頭。「很不好。」

「你弟…你新室友,是什麼名人嗎?」江勁騰挑眉,居然連二年紀也都聚在一起。

他們看著距離自己幾桌的位置,有人笑著請程清握手與求合照,他居然也真的笑著沒有拒絕那些請求。

看得豐河更不悅,這是什麼偽裝笑容?根本不是真心的。

哲剛冷靜講解:「網紅:程清。經歷是演員與平面模特兒。最近代表作是一部網路劇,那部在青少年討論度很高。」

「什麼網路劇?」

哲剛咬字清楚「BL劇。」

「什麼?」豐河和麥英雄異口同聲。

他如專業語音字典解釋「即『Boys' Love』的縮寫,用以代指男性間的戀愛的創作類型。指由愛好此事物之作者創作之『虛構幻想的男性戀情』作品,內容以男性與同性之間的愛情 ..。」

 


 

「………。」他嘴角僵硬,他們的學長還是笑著但滿臉問號,不懂為何江勁騰會笑到有些失禮的程度。


被包圍的程清在提出自己想好好吃飯的要求,才終於得到一點空間專心進食。

他注意到坐角落的兄長,回想他和自己的約定:「我不希望我跟你是兄弟的事讓太多人知道,那會影響學習。對你也不太好吧。」

所以放學就立刻與自己拉開距離裝不熟,好像被怕誤會什麼。就因為有自己的朋友遊戲要玩,不想我去打擾嗎?

他先認出加入他用餐的男人是昨晚點名的宿舍長,但豐河身旁笑得自信滿滿的甚至有點討厭的臭屁男又是誰啊?

 

等等…為什麼他身後還站著一個人?

 

他發現到,有不少人注意力不是在自己身上,而看著那桌。

 

程清的身份讓他習慣被注目,但他沒想到新哥哥在學校居然要比他受歡迎?
他看起來明明那麼不起眼。

 


 

喂,還有人在拍他們的意思嗎??

 

他真的不懂,為何大家要對那桌的人保持距離,似乎有什麼無形結界。

他很不是滋味...特別是中間的身影,為何對自己就那麼臭臉,對宿舍長就笑成那樣?

程清直接問坐在角落的眼鏡少年「喂,我問你。」

 

「嚇!!!」少年嚇得抱緊寫生簿

 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他左右看,遲疑指自己。

 

「對啦,問你。」

「啊...我叫古思任。」

「古思任,你知道他們是誰嗎?」

 

古思任呆楞一下「我知道你是誰啊,網路紅人程清。」

他忍著翻白眼,重說一次「不是,我是問你~那桌三個人…好吧,加上那站著的怪人,那四個人是怎麼樣?為什麼大家對他們... 那麼尊重?」

 

古思任有點結巴,突然另外一位一年級生李慕白,插嘴「你不知道嗎??」

「...你誰啊?」

 

「吼~對吼,你是轉學生可能不清楚,我來介紹~我最喜歡講解了。」

李慕白可以說是花癡的表情介紹「那位臉上有顆迷人痣的男人叫麥英雄,英雄學長各方面都優秀,待人處事又很溫柔~~非常受女生歡迎。」

「女生?這不是男校嗎?」

「沒錯啊,你可別小看社群的力量,英雄學長他可是連在批踢踢也占有粉絲群的!」

「那……那位呢?一直在笑的討厭鬼。」他掩嘴笑「呵呵,看來直男第一印象都是這樣~。」

「勁騰學長則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,另外封號:男女通吃!只要他想搭訕,沒有人敢拒絕~。像這裡就有一隻熱誠的勁騰粉絲囉~。」

「小白目你不要亂講話啦!」莫名被扯進話題的邵逸辰抗議。

「...那討厭鬼身後的保鑣又是?」

他們居然也接受他的叫法。「那是哲剛學長,和勁騰學長也是好朋友與副會長關係,看看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超養眼吧呵呵~~。」

 


 

「學生會會長不該由那傢伙看起來更可靠點嗎?」

「我們有選過啊,但英雄學長拒絕了。」

「為什麼啊?那...中間那位又是什麼人物?」他想從別人口中了解,自己新哥哥在學校是什麼樣的人物。

「哦~原來你喜歡的是中間那位嗎?呵呵,對吼~~難怪中午會看到豐學長帶你認識校園呵呵~~。你喜歡哪種類型阿。」雷重鈞不客氣搭上李慕白肩膀,被打斷講話的學弟露出鄙視臉。

程清皺眉,又出現奇怪的人。「我自我介紹一下:我是雷重鈞,這些一年級菜鳥的學長~有什麼需要跑腿還是情報,都可以問我,我收錢很公道的~。」

「......。」還被誤會了。自己眼光才沒有哪麼奇怪,但是算了...他也懶得解釋,也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們是兄弟。

「本校規則你應該清楚,只採單獨招生制,每年高中部新生有超過九成是直升自國中部。高中部錄取PR數值高,比擬公立前段高中。開放外校的新生入考時,豐河學長就以第一名考進來,也是目前唯一達到學雜費全免與獎學金資格的資優生,他成績還勝過勁騰學長一點點~~~呢。本來他們只是成績上的競爭對手,但當英雄學長高三復學跟他們同年級後...大家的就感情變好了囉~。」

什麼啊...這什麼狗血少女慢畫劇情??F4都不知道幾年前的作品了...。

 

程清忍著吐槽

 


「雖然豐河學長成績好,但個性謙虛又低調,也可能因為這樣。宿舍長特別保護他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哦。」小白目陶醉似地補充。

「你們不是一年級嗎?怎麼對這些八卦這麼了解?」他也才見識男生的八卦程度。

 

「這可是我們讀書的樂趣之一囉~~,啊,論話題性,你也很受歡迎哦。」「嗯,我知道。」程清很自信承認。

他發現,剛才那位散發邊緣的眼鏡少年,面情居然有些哀傷,他猜測古思任不是喜歡那宿舍長,不然就是喜歡他那無趣的哥哥吧。

 


 

「阿哈哈哈哈!!!阿河生氣囉~~~。」突然,更大聲的爽朗笑聲從他們那桌傳來,他們似乎在開什麼玩笑,但程清意外的是,原來他的新兄弟會露出那種表情,就像和真正兄弟打鬧的神情。

......真的越看越不爽。

出於一種奇妙的情緒,他離開餐桌前落下。「順道一提,我和你們口中的豐河學長,是室友關係。」

「怎麼可能!!!!」他們驚呼「豐河學長從來沒有和別人同寢過耶!!」

他們反應比他預料得還誇張。

果然很好玩,這下八卦又會怎麼傳?豐河一定會很苦惱。

程清對他的哥哥有點興趣了,氣質差異那麼大卻能聚集起不同性格的人?這點,他想找出答案來。當作在這無聊的校園生活小小的娛樂之一。


 

to be continued

 


 


 


 

.............

 


 

 

 

有種CP大亂鬥了阿吧? 

 

哈哈哈  (HIGH個屁!!  ←被摔
靈感來源很簡單。就想...要是他們六人共同出現在同一部劇,又會是如何的故事?想著想...片段畫面就出來了,寫著寫...這坑就這麼出來惹 
我老實回答:... 是是...是坑  (學屁啊!)
也不知道結局會怎麼走,比起ABO,這篇真的很臨時,本來是想寫甜傻劇情,但反反覆覆修改...,這篇可能又和大家想得不一樣...

 

跳進來的同好,不好意思!這簡直就是詐騙啊

 

還願意期待的同好,AQ會很高興的嗚嗚嗚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章大概讓大家理解人物關係與年齡:

 

英雄和豐河還有江勁騰是同年級高三生,而江勁騰的好基友:哲剛當然也是。

 

可愛的邵逸辰和古思任則是一年級新生。

 


程清則是二年級轉學生,原本是讀演藝學校,但在他父親開條件下,被迫轉去貴族學校,好玩的雷重鈞也是二年級生。

 

至於他們第一次相遇,阿河抱怨他們比自己高的事,現實演員森竣身高:182公分,賴東賢身高:181....沒錯,三位演員最矮的又是哥哥阿哈哈哈笑屁啊

 

(有圖證明

 

 

這身高這對比,宋柏緯超級萌的  !!!(哭

 


校服參考:

 

雖然我沒看Gossip Girl,但覺得他們服裝很好看,特別是校徽與校服外套可參考此款式,不過私心襯衫設定是白色,學生就是要穿會透膚的白色啊  呼呼。

 
宿舍參考

 

 

當然空間得再窄一些,三年級個人宿舍空間大概八坪,擺飾風格大概照可以這樣想像
圖片來源
不重要補充:故事中的豐河獎學金資格,現實確實有的。
資料參考,薇閣,在外界眼中是貴族學校;事實上,薇閣有三分之一是低收入戶,為了幫助這些低收入戶學生繼續就讀,只要成績優秀,學校還可全免學雜費,甚至提供獎學金到大學、研究所。

以上!!

 

 

以兩人後來睡在一起官方照還有宋柏緯的愛心表情END 

 

不過我自己也很懷疑這對發展.....可能會比ABO那故事還緩慢,

 

因為兩人都正值血氣方剛少年時候... 光吵架鬥嘴就占了大部分草稿... ...

 

到底會不會有肉??剛剛洗澡之餘靈感大神似乎有給我靈感...但要寫到那好難喔  嗚嗚嗚(廢物!!

 


评论(26)
热度(1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坑王Aqiu--我是一隻小透明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