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離我遠一點同人】程清/豐河《新弟弟不只是大明星,還是Alpha!?》9.-11.



原作:HIStory (2017) 離我遠一點 (Stay Away From Me)
配對:程清/豐河
分級:PG輔導級(※預防續集可能又被刪除,

貼上

1.-4.原文連結

5.-8.原文連結

9.-11.原文連結

12.-15.原文連結

16.-18.原文連結

19.-20.


但有可能會被擋下來,可能還是要請大大翻牆看之類的)

前幾章:(1-4) (5-8) 

 


9.



豐河看著空地上的程清,他不知道什麼對方玩的那個機器是什麼,一下滑過來又滑過去。瞄一眼手錶。「再溜一下就回家囉。」


「這麼早回家幹嘛?」


「回家有很多事情很可以做啊,而且...。」他無法忽略那些熱烈的視線。


豐河本來就不喜歡被別人注目,還是被一堆人圍觀,就和動物園的動物一樣。程清也注意到了,被觀看的他感到不自在。


「咳咳!」他清清嗓子「麻煩你們離遠一點...,請給我點空間好嗎?」淺淺一笑,讓原本圍觀的人愣住,隨即真的乖乖聽話,漸漸拉遠距離。

太誇張了!豐河看著像是排戲的畫面,轉頭就看到自己兄弟臉上那慣驕傲笑容,「這下我能好好透氣了嗎?哥~哥。」程清高興,自己越來越能控制Alpha能力了。

「隨你便。」豐河拿出手機,看明天課程有什麼需要準備的講義,被無視的程清又貼到他身旁「你又在看上課的東西?喂~你一直讀書不累嗎?」


「不會啊,讀書才能考到好的學校,好的學校畢業才能找到好的工作,好的工作才能有穩定的生活。」

程清皺眉看著認真的兄長,就和那蠢老爸一樣。「你這樣不會無聊嗎?」

「無聊?」

「真的很無聊,你想想看我爸爸,他也就是這樣一直認真工作,就為了過你所說的穩定生活,從我媽媽離開後,他都是一個人生活,重心全都是工作...。直到遇見你媽媽,他真正懂放下工作,學會談戀愛與享樂生活。」


「我覺得讀書很有趣啊...。」

「真的很有趣嗎?難道你都沒有去體驗學習之外的樂趣嗎?像是...你從來沒有談過戀愛?」


「我...。」豐河居然被問到不知該如何回話,低下頭認真思考,程清才意識,自己是否講過頭。


「好吧,那現在讓我教你別的樂趣,來玩玩看這個。」他牽起豐河的右手,另一手摟著他的腰「我不用…。」但程清已經牽著他的手,帶領他站到那機器上方,平衡車立即啟動。


「哇...!那你...不要放手喔。」「好啦~」程清不禁笑出聲,話題轉移成功。

機器開始運作,豐河有點興奮。「哦!動了!!」

「唉呦~不錯嘛。」聽到弟弟難得誇獎,他笑得更開心。「那...我平衡不錯吧~?」


「呵呵...」程清優雅轉身,從豐河身後望著他「嗯~~還~~可以囉...嘿!」

下一秒,豐河差點就平地向前摔到,好在他一直有在觀察,雙手先一步摟住他的腰。


「呼!嚇我一跳...。」

「你小心點啦。」誇不得的傢伙。


他的腰有那麼細嗎?睡覺抱著也沒發覺,自己雙手就能圍繞,外表根本看不出來身材意外纖細。

那股好聞的氣息又浮現,這次又不太一樣... 更甜一些,類似偉特奶油糖的香氣。他不禁著迷,雙手收緊享受懷裡的少年甜蜜氣味。本人沒發覺,只是驚恐自己剛才差點摔跤出糗,笑著拍拍擁住自己的弟弟。「哈哈我不要玩了~~好難哦,我們回家啦。」

剛才明明就笑得那麼開心,真是膽小的傢伙。

但他的回答是輕撫豐河的頭髮,點頭。「好,我們回家。」



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



10.


雖然程清可以控制自己的氣息,但不代表其他人會放過他。豐河走去到教室途中,從背影認出他的兄弟,當他要向前打招呼時...「我只是說我現在不方便...不能合照,有問題嗎?」


「你囂張什麼?覺得自己是明星了不起嗎?」

豐河靠近才發覺,不只他弟弟的氣息不穩定,對面青年也散發令人難受的壓力,他已經很久沒感受到新弟弟那種情緒化。

「你耍什麼大牌啊?你真自以為很有名嗎?」原來在學校,還是會有其他Alpha找他麻煩。而他的夥伴都是Beta,根本制止不了那名同學脾氣。

「不好意思!我和程清同學還要趕上課!」他立刻牽著程清手奔離現場,想不到那位Alpha還不放棄,居然追著他們。「你這傢伙!你有膽就不要躲在那隻Beta後面!」

程清狠狠回頭,拳頭緊握,似乎想與這名Alpha較勁,豐河隨即握住他的手,對他認真搖頭。

「......。」他瞇眼,深呼吸一下才又回握住豐河的手,跟著他腳步跑。豐河記得前面轉彎有個地方能躲,放體育器材的地方,門沒鎖,很好!他先將程清推進去,趕緊將門反鎖,確定門外同學沒發現他們躲在這,他才鬆口氣。

「不是說好要低調嗎?」豐河還沒說完,回頭,他的弟弟直接將他壓制在鐵網上「嗚!」

程清壓制住他兄長,他憤怒「我已經很低調了!」況且自己根本沒動手。

「可是低調不是那樣...。」

他直接埋入豐河頸部,低聲「你說的,我都知道……。」他心跳加速,自己呼吸也隨之變輕。


「可是真的很難...。」

聽著對方語氣情緒,他胸口有些發疼,為了他的弟弟遭遇不捨。

程清承受了多少壓力?

不光是藝人身分,還有基因帶來無止盡的找碴,他還得花多少力氣去應付?

「我很累,我們回家好嗎?」

他只能點點頭,這次,豐河沒有拒絕,而是放鬆身體讓他的弟弟依靠自己。





他們一同回家,豐河看著弟弟有些疲倦的背影,一直思考自己該怎麼做?

他不太會安慰人,應該說,他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。夢夢總是很有活力,都是夢夢在鼓勵自己『真糟糕,我這樣算什麼哥哥...。』

「喂,你會彈吉他哦?」程清注意到躺在角落的吉他,抱起吉他坐在沙發上。

「就自己隨便唱而已啊。」


「那唱給我聽~。」他微笑

「咦?」

「你不是會自彈自唱嗎?隨便唱啊。」

「我好久沒彈了,手很生疏...。」「但我就想看你彈吉他嘛~。」

「我不要。」

「為什麼?哥哥~~,拜託啦。」

被弟弟又用那種撒嬌語氣,他才難為情解釋「在你面前,就是在藝人面前表演...好丟臉。」

而大明星直接拉著他的手,坐在自己身旁「又沒關係~,我在你面前,就只是一般弟弟而已啊。」

他猶豫,最後還是接下吉他,試刷了幾下,突然,程清手一攬,上半身幾乎擁住豐河「這樣彈對嗎?」

他認真請教著,讓豐河也不好意思要對方別靠自己那麼近「...嗯。對...。」

「喂~唱一首啦~。」

「不對吧,應該是你要唱才對...。」「一段也可以,拜託啦~。我想聽哥哥唱歌嘛~。」


「.....」他閉上眼,輕輕刷起和絃「......但過去是什麼..起點在哪裡?如果非得懷抱著理想...才不致顯得步履蹣跚~。若一時累了...也只能凌亂...。」

程清閉上眼,仔細聆聽豐河的歌聲,也感受懷裡少年的呼吸。

「當你呼喚我...片刻的信仰...我不知停泊~ 遠去了...。」


「當時間經過 ...!啊,我彈錯了。」

「沒關係,還是很好聽。」程清手指輕搭在他手上,要他繼續唱下去。

身後青年原本不悅的情緒似乎平復了,豐河也開心,沒意識自己也全身放鬆依靠在弟弟懷裡。



11.


「哇~~阿河!我的文章點閱率破我最高點擊耶...。」

她推推眼鏡,看著捧著杯子,心卻明顯不在自己這的朋友。「你怎麼了?」

「怎麼會有人這麼誇張...還是生活白癡。」

他嘆氣,抱怨起自己這幾天花多少心力照顧他生活起居,虧之前看程清演戲,還覺得他很不錯,果然藝人現實面都讓人崩壞。

「最犯規的就是,他只要一生氣或不高興就爆發訊息素,害我一直被影響,根本沒能好好讀書。」

「程清有一直爆發嗎??我看到他都是笑臉迎人啊~。」

「那是面具,他大明星狀態的假笑面具,妳真的沒感覺嗎?他那時候,真的很…讓人有壓力。」

「有嗎?我覺得他對阿河特別好耶。那些行為是因為他愛跟你撒嬌阿~。」

他擺出:妳哪來的錯覺??


「阿河,難道只有你感覺他的氣息?該不會...。」

她原本還想開玩笑,但自己好友突然面色凝重,她就沒再講。豐河很謹慎,有些玩笑還是開不得。

「阿河...你別想太多啦…我們高中不是已經檢查過了~我們都是Beta啊!」

豐河也隱約有感覺,當程清親近自己時,腦海那些不明的喜悅與期待,這點認知,讓他擔憂起來。

「不然...你還是擔心的話,我再陪你去醫驗檢查一次...。」「檢查什麼?誰受傷了?」話題之一正好回來,還帶來點心來給他們享用。

「沒有!」看著自己兄弟那麼激動,他皺眉「還是你生病!?」他放下布丁,準備手掌測量豐河的額溫,他居然感到難為情趕緊退開「沒事啦,你聽錯了。我們只是在討論夢夢的新文章。」

這下換夢夢吃驚,老實的豐河從不說謊,但他居然為了不想讓程清擔心而撒謊!?

吃完布丁又聊了一些事情,夢夢隨即告別,離開之後,她用LINE私訊給程清。


--我覺得阿河你真的想太多了,至今有那麼多Alpha存在,但你從來沒有被影響過啊。

我真心認為,因為你和程清是真愛~!

他看著,只能先謝謝夢夢的安慰,無視最後那句附註。

程清其實在剛才進門就發現自己兄長有心事,他想,對方這樣的狀態就更不適合開口提了。



上午,程清和他的經紀人小明哥陪同回醫院檢查身體,血液報告結果顯示他的Alpha訊息素穩定許多,不會隨便再被別人訊息素影響,除了和Omega結合之外,他的身體可以說是成熟的Alpha了。「恭喜你,你可以接受更多挑戰了囉!」

但本人沒有如預料中的喜悅。「你還在臭臉什麼?是有什麼煩惱嗎?」

他思考。「小明哥...... 你成熟之後,有對Omega之外的人心動過嗎?」

「沒有,我甚至沒看過Alpha會選擇Omega以外的人。」

「......。那你有認識的Omega嗎?」「啊?不會吧~你這麼快就要找人來標記!?」

「不是啦,我只是有問題想解答...。算了,我自己去問別的Omega就好了。」

「喂!現在路上的都是已經被標記過了,你可別亂出手...。」「好啦好啦,我又不是白癡。」

程清立刻發現病房走道前方就有一名青年是Omega,他一靠近,那位Omega果然立刻警覺,一臉驚恐瞪著自己。

「你有什麼事嗎?」

下一刻,他的伴侶出現。「逸辰,怎麼了嗎?」隨即佔有慾似,勾住那位Omega的肩膀。

他立刻停止腳步,露出那套藝人笑容「我認錯人了,非常抱歉。」

隨即轉頭離開現場,無視背後兩人放閃。「江勁騰你受傷幹嘛跑出病房來啊?」「我就聞到有別的臭味想靠近逸辰你。」

回想,即使那名Omega還未被完全標記,自己也只是情緒有些起伏,但跟對豐河的感覺根本不一樣。足夠證明,自己果然不會對他之外的人心動。

難道說哥哥其實是...。

他隱約設想到,那種不安在他心裡擴散。

糟糕...怎麼會覺得,有點期待?

隨即收回那不切實際的喜悅,或許自己應該做的,是說服豐河再去醫院檢查。

但現在豐河有心事,提這件事,似乎只是徒增他煩惱。



……


豐河蹲著將之前高中回憶的物品整理在一個紙箱,打開,找到一個比A4再大一點的牛皮信封袋。

他抽出報告,上頭密密麻麻的英文中,最下圖表格寫著:

ALPHA:機率0%

OMEGA:機率0%

雖然是高中的檢查報告,但夢夢說得對,自己到現在從來沒有被其他Alpha影響過。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...,他不斷說服自己。

「你在看什麼?」「沒什麼!」豐河趕緊將盒子塞回櫃子。


程清和蜜月旅行的父親視訊完畢,也沒興趣再追問,而是將蹲著的哥哥拉起身。

「對了,新媽說,想看我們相處好不好,要我們來合照一張給爸爸和媽媽看。」

「我怎麼不知道?」

拿著手機,嘴角上揚「因為媽咪說你過不會自拍,所以要我來做這件任務啊。」

「......」怎麼覺得媽媽已經站在新弟弟這邊了,不服氣的豐河決定要自己掌鏡,但...


啪嚓!

「喂!你怎麼都晃到阿,還都剛好截取我醜表情!」

「哪有醜...。」

「就真的很醜啊!你看這張我半瞇眼醜到爆好嗎!你自己也沒對焦好!」

「...抱歉,我就沒有自拍過嘛。」「從來沒有!?那你手機前鏡頭有使用過嗎?」

「當然有啊!有一次眼睛痛痛的,當下又沒鏡子,我就用自拍鏡頭看眼睛是不是掉進睫毛...你幹嘛遮著臉?你在笑還是在哭?」

...完蛋了,他居然覺得哥哥那樣像小老頭的行為,很可愛。


「你笑夠了沒啊。」程清見他哥哥似乎生氣了,他才冷靜下來。「我來拍啦,你過來。」直接將人攬進自己手臂下「數到三就照囉。」

拍一張後,他看著剛才成果,發現「哥你幹嘛墊腳啊?」

「因為... 不墊腳我看起來很矮。喂,你又遮住嘴巴幹嘛?到底有什麼好笑的?」

這傢伙怎麼能...這麼可愛。他寵溺笑著,摸摸豐河的頭。

保持這樣就好了,程清決定不要講出口,增加他的兄長困擾


讓自己來好好保護豐河就夠了。




to be continued


 

 

 

歡迎隔壁棚著魔打醬油一下,哈哈

 

抱歉,照原劇進展很緩慢,想看肉的粉會很焦急哈哈,但我只能先預告,最開心就是現在曖昧又純真的時候,看看豐河屬性覺性時那段草稿,自己都覺得狗血到虐得胃疼阿...
嗚嗚阿河不要哭嗚嗚  (←愛虐又怕痛

第一章到四章節前,程清原先不穩定的情緒,為了豐河而有所改變大進步,而豐河也不會再隨便被程清搞到壓力山大哈哈。於是劇情也進入到中段,從這章開始,兩人發展也和原作不同了,這邊的程清已經產生想佔有哥哥的舉動。

希望這篇有讓大家有不同的感想,不會像在看原作毫無新意,是的,我有擔心這篇劇情會讓人覺得我在偷懶照抄原作...  不!!我沒有抄襲偷懶啊嗚嗚嗚。

 

至於有沒有肉...嗯,寫肉很考驗文筆啊!但我會嘗試加油的哈哈...哈  (最後無力心虛是怎麼樣!?)

最後,有親好奇結局走向如何,我雖然愛虐程清愛虐豐河  (這句先被清河粉絲打)
但我也喜歡他們幸福啊,所以,謝謝點閱收看!!

好喜歡弟弟攬哥哥腰那段,畫面超美好,之後回家躺床上時候,語氣和視線都超溺愛的~~~




评论(36)
热度(1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坑王Aqiu--我是一隻小透明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